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6歲美魔女隱瞞年紀 其實粉凍齡

56歲「凍齡美魔女」張瓊姿和郭子乾日前在新劇攝影棚慶生。(華視提供)〔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華視8點檔《愛你沒條件》下周開播,日前為生日相差一個禮拜的演員張瓊姿、郭子乾在攝影棚慶生,「美魔女」張瓊姿直呼「別把我的年紀說出來啊」!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於38婦女節剛滿56歲的張瓊姿保養有方,是名符其實的「凍齡美魔女」,身材維持在171公分、55公斤的她,她稱因為身邊的姊妹身材都很好,自己不能不努力,平時就有習慣上健身房。生日當天晚上跟親友一起慶生,但是棒球員老公郭泰源缺席,人在台南的他也已先致電祝老婆生日快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