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哥張菲瘋飛行 小哥費玉清慘陷爛泥

張菲愛好飛行,飛行時數已超過2000小時。(取自網路)〔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好萊塢明星哈里遜福特日前驚傳墜機意外,所幸獲救,而在台灣的綜藝大哥張菲也是飛行好手,還考取民航局認證的輕航機教練執照,據《中國時報》報導,張菲飛行的歷史已有30餘年,名下擁有4架輕航機,飛行時數早已超過2000小時,更是遙控飛機的高手,張菲說,他看電視畫面,發現哈里遜福特墜機時,只有機頭墜毀,而且是降落在高爾夫球場,可見是技術非常純熟的飛行員,機智選擇傷害最小的迫降點。

他透露自己曾迫降兩次,曾有一次還載著「小哥」費玉清,那時是要從八里飛往關渡,引擎突然熄火,但又不想驚動小哥,於是冷靜的慢慢將飛機開往紅樹林,迫降後,還笑說:「小哥門一開,一腳踏出去,整個大腿陷在爛泥巴裡,還罵我為什麼停在那裡,直到我告訴他原因,他才露出尊敬的眼神。」表示這遊戲只要膽大心細,訓練有素就能降低危險,還歡迎同好者和他一起遨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