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偉忠「三宗罪」 陳漢典護師反變打臉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之前傳出陳漢典要離開《康熙來了》,後又演變成是要退出「偉忠幫」,引來兩人不合之說,但王偉忠昨天上中國節目《生活大爆笑》,和陳漢典同台演出打破不合傳言,節目中還談到「偉忠幫」藝人紛紛出走的問題,並歸納出王偉忠的「三宗罪」,陳漢典一句話想護師,卻反幫倒忙。

陳漢典(左)和王偉忠(右)同台上節目破不合。(陳漢典臉書、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據《鳳凰娛樂》報導,王偉忠在節目中被主持人大鵬細數「三宗罪」,包括「脾氣太差」、「對待男女的態度截然不同」、「苛扣員工工資」三點,而被問到「苛扣員工工資」時,王偉忠文不對題說道:「人易動,水易流,人難免喜新厭舊」,不知是心虛還是護師心切,陳漢典立馬插話:「如果我們賺了100元,我拿20就已經覺得足夠了!」想幫恩師緩頰,卻反變打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