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哈利送驚喜 伊能靜淚喊「何德何能」

伊能靜與兒子小哈利兩人母子情深。(取自伊能靜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伊能靜和小10歲的男友秦昊感情甜蜜,也將在這個月完成終身生大事。不過剛過完46歲生日的伊能靜,先前才在微博大方放閃男友送的禮物,今天又被最親愛的兒子「小哈利」送的驚喜感動到不行,她忍不住淚喊:「能幸福如此,我何德何能。」

伊能靜回家發現兒子寫的生日卡片,相當驚喜。(取自伊能靜微博)小哈利寫生日卡片給伊能靜。(取自伊能靜微博)

伊能靜與兒子感情好,先前她問小哈利「媽媽可以交男友嗎?」兒子回覆「你本來就可以阿」讓她感動不已。今她清晨回家時,發現小哈利放了張生日卡片在桌上,內容提到「媽媽,妳又離幼稚越來越近了。就算你是如此的成熟,也還是有種沒人依靠,就變成小孩的感覺。所以放心吧,你依舊有著孩童的青春美貌,永遠不會老。」還說今年兩人都發生很多事,彼此都長大了許多,可能以後他不如現在可愛、會發脾氣,「但是媽媽,我永遠都會愛你的」!

兒子成熟又懂事,伊能靜感性謝兒子:「親愛的寶貝,我真是世界上最幸運的馬麻,能有你這個好孩子的疼愛守護,能幸福如此,我何德何能,願我能用此生回報給世界善與美好,感謝上天給予我的一切,愛寶貝、愛你們、深愛世界。」母子倆的深厚感情令人動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