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友蓉不拍AV 晃K奶開果汁店

I級艷后馬友蓉過年期間發福,胸部瞬間升級為K罩杯。(取自馬友蓉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有「I級豔后」之稱的美胸皇后馬友蓉,擁有32I罩杯傲人上圍,對於自己的身材也感到非常滿意。不過她因過年吃太多不小心發福5公斤,胸前長輩也從I奶升級到「K奶」,讓許多男性受不了她的超強巨乳,甚至要她拍AV當女優。

馬友蓉透露5月即將開店,網友留言要她拍AV。(取自馬友蓉臉書) 

馬友蓉今在臉書分享自己打理人型抱枕的照片,晃奶說道:「從早上忙到現在…友蓉親自監督及幫忙出貨,有好幾個包裹都是我親手包的呢。」並透露自己正在籌備5月份開店,直呼生活非常充實。I級艷后開店引發網友好奇,紛紛尋問她開什麼店,而馬友蓉也回覆自己將在台北市公館新開果汁飲料店,讓她的粉絲們相當期待。不過有粉絲說她:「是日本田中瞳吧?可惜她不拍AV」讓馬友蓉冷笑回應:「你們在盤算什麼?」否決當AV女優。

馬友蓉胸前雄偉,擁有許多死忠粉絲。(取自馬友蓉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