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薇 拍戲找到夢幻女兒

《親愛的》記者會,趙薇(右)慶生獲得台灣美食小吃書籍,迫不及待翻閱,左為陳可辛。(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封以恩、攝影邵浩瑋/台北報導〕趙薇與導演陳可辛為了電影《親愛的》來台宣傳,今天在記者會上,她聊到電影中的女兒帶她入戲,大讚小童星簡直就是她的女兒「理想型」。

陳可辛(左)、趙薇(右)來台宣傳電影,趙薇提前慶生。(記者胡舜翔攝)

趙薇回憶拍攝《親愛的》期間,戲中飾演她養女的小童星和她女兒一樣大,卻比她女兒輕了一半體重,又常常在現場直接喚她媽媽,反觀自己的女兒很調皮,常常滿場飛找不到人,讓她大嘆演戲時特別容易入戲,簡直就是找到了理想中的女兒,結果導演陳可辛聽到後在旁又補一槍:「女兒都是這樣的,跟妳再好還是會唱反調。」

今天現場趙薇的粉絲也特地來幫她提前慶生,送上台灣美食書和蛋糕,讓一直想變瘦的她直呼:「這樣我怎麼變瘦?」她大讚台灣東西都好吃,從來沒讓她吃到不好吃的東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