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拉肚子吵死人 自找的

小S日前出席美體產品代言活動,自爆之前墮落,暴飲暴食。(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小S日前代言美體產品,自爆因胖達人官司而一度暴飲暴食,直到近日才終於找回原本潑辣好身材。也許因為如此,最近幾日她常在微博公告自己要下廚做飯,還貼出食譜表示:「成功再拍給大家看!」看來對增進廚藝興致勃勃。但她今日卻在微博痛呼肚子出狀況,遭網友嘲笑自找的啦!

小S近幾日都在微博發布挑戰洗手做羹湯,除了遭網友調侃是不是老公不乖,不然幹嘛要突然抓住老公的心。今日她在微博上哭天搶地表示:「怎麼會拉肚子到這種程度!」並且說自己在誠品,「穿著靴子一直在書店和廁所之間來回競走,真的很吵」!顯現事態嚴重。卻有網友不領情,直呼「是不是吃了自己煮的東西拉肚子」,還要她「以後還是放過自己,別做飯啦」。

還有網友勸她:「賢妻良母的角色不適合妳啦!」也有網友讚她真誠表現很可愛,並心疼的問她還好嗎?更有網友壞壞在微博呼朋引伴,「大家快去圍觀啊!哪家誠品」?

小S日前積極洗手做羹湯,今日卻傳出拉肚子,讓人直呼太巧了。(合成圖,取自小S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