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背溝比乳溝好看」 伊能靜曬婚紗照

伊能靜上傳婚紗試穿照,背面也能洩漏幸福味。(取自伊能靜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剛過45歲生日的伊能靜,與小10歲未婚夫秦昊感情穩定,即將步入禮堂。昨晚她在微柏秀出婚紗照,雖然只是簡單的表示「試裝」,甜蜜的氛圍仍藏不住。網友也在底下紛紛祝福,但有少部分網友質疑她當初「劈腿」離開哈林,還如此高調聲揚似乎不太好。

伊能靜昨日在微博曬出婚紗照,雖然只是背面,卻看得出禮服簡單大方,網友也紛紛盛讚「哇你後面的背溝都比人家前面的乳溝好看」,也祝福她再婚一定要幸福。但仍有網友沒忘記當初她疑似劈腿結束與哈林的婚姻,表示「為什麼出軌的還最後幸福了,好像不科學」。

伊能靜今日在微博po出兒子哈利送的卡片,她感動表示,回家時哈利已經睡了,她看著卡片「哭翻」,直喊自己多麼幸福有個懂事的兒子,好心情似乎不受網友評論影響,仍舊積極準備本月步入禮堂,結婚倒數中。

伊能靜與小10歲未婚夫秦昊即將步入禮堂,不受網友劈腿說影響。(取自伊能靜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