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爆紅新女神哈妮 竟哭喊想引退!

擁有美麗面孔及性感身材的EXID成員哈妮,已經成為南韓的新一代「女神」。(取自韓網)〔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性感女團EXID意外因為一支成員哈妮性感熱舞的影片一夕爆紅,不但讓歌曲《Up & Down》迅速成為新一代洗腦神曲,擁有漂亮臉蛋和魔鬼身材的成員哈妮更因此成為許多粉絲心目中的「新女神」。不過才剛爆紅的哈妮,竟然哭著說想引退,讓不少粉絲措手不及啊!

「哈妮傳說」影片:

最近哈妮和EXID隊長率智一起上韓流始祖H.O.T.成員文熙俊的節目《文熙俊的純潔15歲》,兩人被問到想要以EXID女團之名在演藝圈活動到何時,哈妮竟面有難色的說:「合約到期之後就...想要換工作」,這番「衝擊發言」不只文熙俊聽完都驚嚇不已,連隊長率智聽完都被嚇一大跳。哈妮接著表示:「我有想要讀的課程,也有個一定要實現的願望」,原來哈妮的夢想是要成為心理諮商師,所以即使嚐到一夕爆紅的滋味,她還是想繼續追尋自己的夢想。

夢想成為心理諮商師的哈妮,自爆合約結束後想要轉職。(取自bada.tv)

主持人文熙俊聽完便感同身受的說,自己也是從小就踏入演藝圈,無法享受到和同儕之間一同創造的校園回憶,還要學會開始與外界競爭。文熙俊的此番發言原本是想鼓勵後輩哈妮,沒想到哈妮聽完便默默轉身開始掉眼淚!對於突如其來的失態,哈妮自己也慌了手腳,率智連忙在旁邊安慰著,文熙俊不禁大嘆:「看來真的受了不少苦啊!」

哈妮談到最近一夕爆紅的感受,忍不住在節目中落淚。(取自bada.tv)

24歲的哈妮雖然一夕成為許多人夢想成為的演藝圈閃亮新星,但是面對突如其來的爆紅與外界的高度關心,一直以來非常有自己想法並埋頭努力朝著夢想前進的哈妮,也無法馬上消化這突然降臨身上的「好運」。文熙俊也接著鼓勵她:「能釋放出來也好,希望內心的不安和苦悶都可以這樣一點一點的釋放出來」

24歲的哈妮面對突如其來的爆紅,感受到不小壓力。(取自OSEN)

許多粉絲們看了節目後,都為成熟懂事的哈妮感到心疼,不禁哭喊:「哈妮拜託不要退團!」不過EXID先前也預告即將在4月份帶著新作品回歸,希望哈妮能夠慢慢消化內心的不安,除了繼續努力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之外,也可以繼續在舞台上展現專屬哈妮的魅力,在粉絲們面前展現全新的樣貌啦!

粉絲對哈妮的「引退宣言」感到相當不捨,都希望哈妮可以不要走。(取自EXID官方臉書)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