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曉明大膽勾女人 餵食朴信惠

黃曉明(右)與朴信惠在節目中上演湯圓餵食秀。(取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男星黃曉明與女友Angelababy感情穩定,兩人在微博時常互動放閃,日前黃曉明為戲與陳喬恩「胸咚」,他自首在微博「跪算盤」,不過黃曉明魅力不可擋,昨天在湖南衛視的元宵晚會與韓星朴信惠上演餵食秀,不僅餵她吃湯圓,還對她喊話:「你不吃也得吃,因為你是我的女人了!」

前黃曉明為戲與陳喬恩「胸咚」,他自首在微博「跪算盤」。(取自微博)

黃曉明昨天在節目上被要求要說服朴信惠吃湯圓,他動用渾身解數說服她,並說出甜言蜜語,不過現場觀眾唱起小賈斯汀的《Baby》,示意Angelababy會吃醋,黃曉明開玩笑表示:「大不了回去跪榴槤、吃玻璃!」逗樂全場觀眾。

相關影片(互動於4分05秒開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