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友蓉K乳哀嚎胖了 維持「I級豔后」就好

馬友蓉自曝I級艷后晉級K乳,網友受不了要她不要再補了。(截自馬友蓉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有「I級豔后」之稱的美胸皇后馬友蓉,年後自爆罩杯升級,朝向K罩杯發展,但她同時也哀嚎胖了,自稱想要維持I罩杯就好。不斷成長的胸部也讓網友大嘆「神級K罩杯」,但也有網友奉勸「不要再補了……」,不知道繼續發展下去,到底會到多少罩杯阿!

馬友蓉自稱胖了5公斤,想要把豪乳練結實維持I罩杯就好。(截自馬友蓉臉書)

馬友蓉擁有豐滿上圍,也不吝嗇在臉書分享好身材,更推出抱枕溫暖男性的心。她今日於臉書上表示自己胖了5公斤,還反問粉絲:「大家覺得我胖了嗎?」粉絲貼心回答:「不覺得有胖欸」、「是胖在對的地方吧?」但她表示要開始把胸部練得緊實一點,「維持I(罩杯)就好」。無限制長大的「胸」器引來網友一陣受不了哀嚎「瞬間充血」、「這根本是給人窒息的愛」。希望艷后瘦身成功,但可千萬要保住豪乳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