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沉默》劇組買油飯 洩連恩尼遜來台「救援」?

連恩尼遜演出「即刻救援」系列,成為地表最強老爸代表。(福斯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國際大導演馬丁史柯西斯執導的電影《沉默》目前在花蓮取景,外傳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也客串演出,並已悄悄來台,昨天劇組人員到花蓮中正路上訂購大量油飯,還說電影「即刻救援」男主角也來了,證實國際巨星連恩尼遜已經身在台灣。

據了解,因為拍攝《沉默》,花蓮縣壽豐鄉知名海岸風景區「牛山呼庭」目前豎起告示牌,禁止劇組以外人員進出,該片卡司包括「蜘蛛人」安德魯加菲爾德、「即刻救援」連恩尼遜與日本男星淺野忠信,另傳出李奧納多也軋一角,還有媒體指稱李奧納多已到花蓮,但至今尚未有人看到李奧納多本人。

花蓮「阿桂油飯」因為《沉默》劇組買餐點而知名度大開。(取自嚴玉桂食堂)

花蓮「阿桂油飯」老闆今天透露,昨天該店來了一組客人,告知在牛山拍電影,需要訂2百個油飯,對方還說他們也訂了鼎泰豐小籠包。老闆心想:「怎麼吃那麼好?」問是拍什麼電影,對方也不說,只說有「即刻救援」男主角,意外透露出連恩尼遜疑似已抵達花蓮,不過真實性尚待證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