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伊能靜醜曬大鼻孔 秦昊喜歡就好

伊能靜曬親親,網友全聚焦大鼻孔。(取自伊能靜微博)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伊能靜本月預計與小10歲男友秦昊步入禮堂,昨她生日又在微博曬恩愛,看得出剛過46歲生日心情大好,除了大方扮醜送上「鼻孔照」,稍後又PO出秦昊送上的生日禮物,原來是自行車「小白」,超文青的禮物讓伊能靜開心嬌喊:「小白以後有小黑了(愛心)」。不少粉絲也送上祝福希望2人能白頭偕老。

秦昊送自行車給伊能靜當生日禮物,網友笑連送禮都可以這麼文青。(取自秦昊微博)

伊能靜日前曬全家福,遭譏哈林慘被換成秦昊。(取自伊能靜微博)

伊能靜不怕迎接46歲,先前就先打預防針,自稱「老少女」、「老安妮」,更在感謝粉絲祝福生日快樂的留言後,大方送上「親親照」,只是大家全聚焦在她的「大鼻孔」,有粉絲笑說安妮姊姊「很真實」,也有人說:「這兩鼻孔怎回事?」、「照得好醜」,但伊能靜有超強閃光彈沒在怕網友批評,反正跟嫩男友曬愛已閃瞎一堆人了。

伊能靜跟小10歲的秦昊不吝曬恩愛,本月將步入禮堂。(取自伊能靜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