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奧斯卡男配落髮 接著就《自殺》

傑瑞李透日前出席奧斯卡,還頂著一頭長髮。(路透)

記者牛貞懿/綜合報導〕去年好萊塢演員傑瑞李透以《藥命俱樂部》拿下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他的一頭微鬈及胸長髮辨認度極高,現在卻傳出他為了拍攝新片《自殺特攻隊》,剪去長髮,該片導演大衛艾亞還在推特上把這過程記錄下來。

大衛先PO1張剪刀放在馬尾旁的照片,賣關子寫上「可以嗎?」並標注電影名稱,下1張照片就看到傑瑞李透剪完頭髮、剃掉鬍子的全新面貌,清爽的樣子受到粉絲稱讚。

《自殺特攻隊》是華納影業與DC娛樂共同合作的反派英雄集合電影,傑瑞李透是繼傑克尼柯遜、希斯萊傑後,飾演「小丑」角色的演員,日前他為戲增胖,現在又為戲落髮,在電影裡的全新形象令人期待。

導演大衛艾亞親自記錄傑瑞李透落髮過程。(取自推特)傑瑞李透削去頭髮與鬍子,新造型顯得清爽。(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