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億醜男VS魯蛇帥哥 75.5%女生選了...

3億醜男VS魯蛇帥哥,你會選擇哪一種?(取自網路)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3億醜男VS魯蛇帥哥,女生究竟會選擇哪一種?日本時尚雜誌《AneCan》3月份的專欄中,以1000名女性作為調查對象,詢問她們比較想跟口袋空空的型男約會,還是年收入3億日元(約台幣8000萬元)的富豪醜男?

有75.5%的女生選了醜富豪,稱「內心比較重要!」(取自Youpouch網站)

沒想到答案出爐,有75.5%的女性受訪者認為收入最重要,當然會選擇有錢的醜男!而且還理直氣壯的表示:「內在比較重要好嗎!」結果引起不少鄉民反擊:「內在=口袋裡的錢吧」、「果然是挑有錢人啊」、「跟人無關,錢才是最受歡迎的」、「如果我是女生我也會這樣選擇」、「8000萬根本開外掛了阿!!!」不過也有網友跳出來說:「我會把3億元富豪醜男當作提款機,然後拿他的錢跟魯蛇帥哥偷情!」獲廣大網友讚:「正解無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