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秀文扮老沒在怕

鄭秀文自PO在電影「長恨歌」的老態裝扮,一點兒也不在意。(取自鄭秀文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Sammi」鄭秀文11年前扮老拍攝電影「長恨歌」,如今看來確實超齡扮老,逼得Sammi自嘲:「當時的身材比較立體。」不但無奈扮老,似也自認身材肥腫。

往事不堪回首,港星鄭秀文2004年接拍導演關錦鵬執導電影「長恨歌」,片中有不少扮老鏡頭,不知怎麼搞得,今年42歲的Sammi,似乎已經有勇氣面對自己的「老態」,也能用正面的態度看待「扮老」。

針對在電影「長恨歌」裡扮老,Sammi笑說:「不是眼花吧!拍攝時的身材,確實比較立體。」當年的Sammi正值31歲青春年華,應該不擔心扮老,如今年過40,反而以更輕鬆的心情面對,儘管當時裝老又裝胖,Sammi應該一點也不在意啦!

今年42歲的鄭秀文,看起來比實際年齡至少年輕5歲。(取自鄭秀文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