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敗犬女星桃花朵朵開 新戲左擁右抱啵不停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女星金素妍桃花朵朵開,在新劇《需要浪漫3》與盛駿、南宮民有不少浪漫吻戲,吻戲之多讓她措手不及!

金素妍在新劇《需要浪漫3》桃花朵朵開,讓她笑說有些措手不及。(緯來戲劇台提供)

在劇中,金素妍不但有盛駿、南宮民對她大獻殷勤,就連與前男友ALEX都免不了有激情吻戲,不過感情空白的她卻稱自己是情場失意熟女,至於盛駿、南宮民誰才是她的理想型?她笑說:「兩個都很優秀,好想同時擁有!」在《需要浪漫3》中,金素妍飾演職場得意的女上司,情場卻連連失意,但豐富戀愛經驗卻讓她磨練出情場不敗之身,即使面對男方提分手也不會掉淚。

金素妍在《需要浪漫3》中,與小他10歲的盛駿大談姊弟戀。(緯來戲劇台提供)

她與盛駿在劇中大談姊弟戀,現實中,她與盛駿相差10歲,在戲中被南宮民、盛駿左右包圍,南宮民是她有曖昧情愫的頂頭上司,盛駿又是從小就崇拜、愛戀她的弟弟,她與兩人都有浪漫的吻戲,也引發南韓觀眾討論,甚至還在網路上評比金素妍與誰吻得最浪漫。《需要浪漫3》將於明晚10點起在緯來戲劇台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