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級艷后po床照 勾粉絲睡覺

馬友蓉很早睡,表示熬夜會浪費很多時間也流失很多機會。(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I級艷后」馬友蓉擁有火辣身材,日前在網路上賣印有她的人型抱枕,造成史無前例的搶購熱潮。雖然她身為藝人要時常熬夜,但她最近改變生活作息立志要早睡,昨天她晚上9點就準備就寢,在臉書分享心情表示:「喜歡這樣的感覺,對之前的熬夜與墮落覺得後悔,因為熬夜真的會浪費很多時間也流失很多機會」,馬友蓉貼出床照,她靠在她的人型抱枕上秀出傲人的I奶,網友直呼:「好想要一起睡!」

馬友蓉今天精神好,自己動手做壽司當早餐。(取自臉書)

馬友蓉很早睡,她表示最近到這個時間就會非常想睡,在臉書向大家道晚安,表示:「寶貝們,友蓉要關機了」,早睡果然會有好心情,馬友蓉昨天足足睡了12小時,今天早上10點在臉書貼出她做早餐的照片,自己動手做壽司也讓網友食指大動,讚她:「會上廚房的女生最棒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