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傳一瞎看櫻花 有種戀愛FU

趁著還沒上戲前,王傳一搶著與櫻花合照。(取自王傳一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王傳一目前正在趕拍偶像劇《聽見幸福》,劇中飾演失明男子,卻又要在滿山櫻花中拍戲,讓他私下不禁讚嘆:「挺浪漫的。」因他飾演盲人,雖然有滿山櫻花,卻無福消受,看到盛開的櫻花,卻又要假裝沒看到。

王傳一在劇中失明,雖然開刀醫治,但尚未重見光明。(三立提供)

由王傳一、任容萱主演的《聽見幸福》,播出後深獲觀眾喜愛,收視率也屢創新高,為了劇情需要,劇組特別找了滿山櫻花的場景拍攝浪漫戲碼,王傳一看完驚呼:「真的還挺浪漫的,有種戀愛的FU。」只是,劇中失明的他,雖然已拍攝眼睛動手術的戲碼,但在還沒治癒之前,依舊無法重見光明,只能在戲外享受櫻花盛開的景象,讓他無奈說:「雙眼失明戲還真難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