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池昌旭帥到掉渣 女團成員急告白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韓劇男神換人做做看!2015年踢開李敏鎬、金秀賢等人成為新一代「男神」的,就是以在韓劇《Healer》中演出深情暖男,迷倒不少少女的池昌旭。電力十足的他,竟然也讓女團成員無法抵擋他的魅力,在節目中公開告白被池昌旭迷倒啦!

池昌旭因在韓劇《Healer》中扮演深情暖男,迷倒許多少女,成為新一代韓劇男神。(取自池昌旭Instagram)

女團4Minute成員昭賢28日出演了節目《食神之路》時,透露了自己的理想型是手很性感的池昌旭。之後還錄製了一段要給池昌旭的問候視頻,表示自己因為是《Healer》的忠實觀眾,被池昌旭的帥氣形象還有性感大手迷上,並大方向男神告白:「我不期待能夠得到你的號碼,不過希望能成為SNS上的朋友。」

4Minute成員昭賢在節目中透露自己的理想型是手很性感的池昌旭。(取自網路)

對此粉絲們紛紛表示:「池昌旭真是魅力無法檔啊!」、「連昭賢都被池昌旭迷倒了呢!」,看來這股「池昌旭熱潮」並未隨著《Healer》的播畢而結束,反而更加奠定了池昌旭成為新一代少女殺手的地位。

池昌旭的帥氣外表及性感大手,連4Minute成員昭賢都為之傾倒。(取自SST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