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伊心肚上肥肉搶戲 酥胸被冷落

劉伊心曬海邊比基尼,露事業線與海星合照。(取自劉伊心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擁有36D火辣身材的女星劉伊心,因苗條的曲線及甜美臉蛋,2009年獲得亞洲小姐競選的殿軍及完美體態大獎得主,擁有不少死忠粉絲。近日她到澳洲及菲律賓旅遊,享受與台灣不同的炙熱天氣,今結束旅程準備回台開工,她大方送上養眼的比基尼照,卻被網友酸她肚子肉肉的,身材不比當年。

劉伊心被網友說發福,身材不比當年(左圖)。(取自劉伊心微博) 

劉伊心今在微博分享海邊度假照,穿上粉紅色花紋的比基尼露事業線,還與海星開心合照笑說:「結束了,菲律賓巴拉望+澳洲充滿陽光的瘋狂年假,終於要開工囉!好想趕快工作喔!再不工作,覺得自己是一直在花錢的米蟲⋯超巨大會呼吸的海星耶~~」但照片PO出後卻慘遭酸民批評身材,說她「胖了」、「歲月是把殺豬刀」酸她肚子肥了一圈,沒有以前的性感火辣。

劉伊心度假結束準備回台,表示開工相當開心。(取自劉伊心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