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挑戰24種人格! 李奧納多可望演出《24個比利》

李奧納多將挑戰一人演出24種人格,讓不少影迷期待不已。(美聯社)
李奧納多將挑戰一人演出24種人格,讓不少影迷期待不已。(美聯社)

〔本報訊〕李奧納多(Leonardo DiCaprio)為了奧斯卡拚了!最新報導表示李奧將飾演《24個比利》中多重人格分裂症的強暴犯比利密雷根(Billy Milligan),挑戰一人演出24種人格,讓不少影迷期待不已。

比利密雷根,因從小遭父親虐待,導製他患有罕見多重人格分裂,有高達24個人格在他體內。(圖取自網路)比利密雷根,因從小遭父親虐待,導製他患有罕見多重人格分裂,有高達24個人格在他體內。(圖取自網路)

據《The Hollywood Reporter》報導,李奧納多將在新片《擁擠的房間》(The Crowded Room)飾演美國知名「人格分裂」者比利密雷根,並將挑戰一人演出24種人格,報導稱這是李奧納多爭取了將近20年的角色,目前導演尚未確認,但消息一出已讓影迷相當期待。

作家丹尼爾凱斯(Daniel Keyes)於1981年出版《24個比利》(The Minds of Billy Milligan),裡面描述當時犯下多起強劫及強暴案件的比利密雷根,因從小遭父親虐待,導製他患有罕見多重人格分裂,有高達24個人格在他體內,此案件當時震驚全世界,而比利也成為美國史上首位以精神錯亂為辯護,最終無罪釋放的重罪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