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羞~巨根男神讓JR沒臉合照

JR害羞PO和巨型鐘乳石的合照。(取自JR紀言愷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JR」紀言愷常在臉書和粉私分享生活,最近他在日本沖繩,遇到被稱為「男神」的巨根!讓JR直呼和「它」合影壓力實在太大了。

JR分享到沖繩旅遊趣事。(取自JR紀言愷臉書)

JR在沖繩的鐘乳石洞中看到一根「King size」的鐘乳石,幾乎都快碰到地面,JR寫道:「當地人尊稱它為"男神"~以如此巨大的SIZE自居為男神,應該沒有人有異議吧!跟它合照壓力好大...」並摀住臉和它合照,幽默感十足,網友也說看的「好害羞」,還笑他「手是在遮臉紅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