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蹦乳妹 打槍小豬反被打臉

羅志祥的經紀公司否認認識周依宸。(取自羅志祥臉書)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日前被爆料和「小豬」羅志祥開藍寶堅尼到天母約會的「蹦乳妹」周依宸,今天被小豬經紀公司打臉警告:「請自重。」

根據《今日新聞網》報導,日前周依宸被爆料坐小豬的藍寶堅尼到天母約會,雖然周依宸堅定否認,但自爆雖然去年打槍小豬,但兩人到現在還是會用通訊軟體聊天。今天記者親自打電話到小豬經紀公司求證,對方卻打臉周依宸:「小豬根本不認識她,請自重,否則不排除採取法律行動。」
周依宸自去年起,話題就不斷。(取自周依宸臉書)
周依宸去年因為與余祥銓和李姓小開的三角戀,惹怒余天和李亞萍夫婦而爆紅,當時傳出小豬同時也在追她,還買超貴名牌包送她,卻被打槍拒絕,周依宸自己還說:「羅志祥讓人很沒安全感,才會轉而和余祥銓交往。」感情世界讓人猜不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