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氣女孩巧扮性感小綿羊 不怕鼻屎掉出來

「天氣女孩」大方露溝又露腿。(男人幫雜誌提供)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由Mini、Yumi、Hijon、Mia、NueNue、Ria組成的「天氣女孩」,首次登上男人幫國際中文版雜誌封面,因應羊年到來特地為雜誌扮起白色綿羊,還穿上緊身細肩帶低胸暴乳小可愛跟大家拜年。

「天氣女孩」扮成羊咩咩向大家拜年。(男人幫雜誌提供)

「天氣女孩」一聚在一起就吱吱喳喳,還互相爆料。Hijon的糗事最多,Mini爆料說她在日本的粉絲握手會上,鼻屎掉了一半出來,卡在鼻孔邊。與她握手的粉絲看到後,很鎮定地指了自己的鼻孔來提醒Hijon。經紀人發現後,趕快跑到Hijon身旁小聲地說:「妳的鼻屎跑出來了。」

Ria也抱怨說:「Hijon超誇張的!過期一年的脆腸也可以吃!」Hijon振振有詞的説:「那是冷凍包裝的,像是木乃伊的概念!不是你們想像中過期的熱食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