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10大熱銷寫真集 峰峰相連到天邊

日本深夜節目推出熱銷寫真集女星排行。(取自網路)

〔記者牛貞懿/綜合報導〕日本TBS深夜節目《排名王國》推出各式各樣主題排名,最新一集是「2015新春寫真銷售排行」,介紹去年11中到今年1月中熱銷的10名寫真集女星,看起來是峰峰相連到天邊。

獲得第1名的是以女子團體出道的伊藤祐奈,雖然她名列第1,但似乎「不夠胸」,比不上第3名H奶的星名美津紀、第7名E奶的西崎莉麻,而第2名則是有「SKE48最胸」女團之稱的人氣女星金子栞。

2015新春寫真銷售排行第10名:小間千代。(取自網路)2015新春寫真銷售排行第9名:大貫彩香。(取自網路)2015新春寫真銷售排行第8名:永井里菜。(取自網路)2015新春寫真銷售排行第7名:西崎莉麻。(取自網路)2015新春寫真銷售排行第6名:柳 いろは。(取自網路)2015新春寫真銷售排行第5名:山口愛實。(取自網路)2015新春寫真銷售排行第4名:喜屋武千秋。(取自網路)2015新春寫真銷售排行第3名:星名美津紀。(取自網路) 2015新春寫真銷售排行第2名:金子栞。(取自網路)2015新春寫真銷售排行第1名:伊藤祐奈。(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