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被看衰伴侶 赤西仁NO.1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每年都有許多明星藝人結婚、公布戀情,而結婚的名人們一舉一動總是備受關注,有一直甜蜜蜜放閃的,也有一天到晚鬧出婚變、分手風波的夫妻、情侶,有網站舉辦了一個投票,請300名網友選出最不看好的10對,日本演藝界有哪些伴侶最被看衰呢?
卡莉怪妞及丈夫Fucase超愛在社群網站上曬恩恩,就目前看起來還是甜蜜蜜。(取自卡莉怪妞Instagram)
從第十名開始依序是菊地凜子和染谷降太、之前曾被傳是假面夫妻的及川光博和檀麗、加藤茶和加藤綾菜,再來是曬恩愛曬超兇的卡莉怪妞及丈夫Fucase,廣末涼子與丈夫Candle JUNE,一天到晚見報傳說婚姻快破局的搶版面夫婦小栗旬和山田優,第四名是八卦報不完的坂口杏里及小峠英二。
濱崎步與美籍老公近期到台灣參加林俊傑演唱會,並去士林夜市走透透。(資料照,記者李紹綾攝)
而前三名是落魄天后濱崎步和她的美籍老公,他們日前還一起來台灣參加林俊傑演唱會曬恩愛,但網友仍不看好他們,再來是安藤美姬和花式溜冰選手老公Javier Fernández López,第一名是赤西仁和黑木梅紗。

赤西仁和黑木梅紗是最被看衰的,但先前流出的溫馨親子照,讓網友漸漸轉為看好的趨勢。(取自日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