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內情不單純?人氣嫩妹偶像突遭開除

何合彩華(下排中)拍照時都位於中央,是該團體重點培育偶像。(截自nicovideo網站)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偶像女團「NAGOYA chubu」是以名古屋為發展地區的團體,其中僅14歲的嫩妹偶像河合彩華,昨天驚傳確定遭到解雇,事情發生突然而且進展快速,讓網友質疑事情並不單純。

根據日本網站《niconico》指出,年僅14歲的何合彩華是該團體重點培育人才,拍照時也都位於中央,是該團體的人氣成員。但其所屬的經紀公司「avex holdings」發現其個人行為違反合約,雙方面談後確定解雇。經紀公司並沒有透露解雇的原因,且何合彩華也僅在部落格感謝粉絲支持,因此有網友表示質疑「她只不過是14歲的小女孩,能做出什麼必須被解雇的行為呢?」,並表示希望能有相關人士提出解釋並釐清真相。

經紀公司網站發表解雇何合彩華聲明,引起粉絲討論與質疑。(截自nicovideo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