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敏鎬「菲」常夯 癱瘓交通帶動韓語熱

李敏鎬因演出「花漾男子」而在菲律賓擁有眾多粉絲。(取自新浪娛樂)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長腿歐巴」李敏鎬在世界各地擁有超高人氣,昨他赴菲律賓參加活動,人潮聚集一度令交通癱瘓,甚至還要出動警察維持安全。

「長腿歐巴」李敏鎬昨赴菲律賓參加活動,超高人氣一度讓交通癱瘓。(取自李敏鎬臉書)

李敏鎬2009年出演韓劇《花漾男子》後在菲律賓成為頂級明星,當地媒體稱其人氣秘訣在於「身居高位仍能多年維持禮儀態度」,並高度評價李敏鎬為韓國文化的傳播者。昨李敏鎬作為某品牌的全球代言人前往菲律賓參加活動,該活動在馬尼拉的Greenhills Center舉行,現場聚集了一萬多名粉絲,建築物周圍也匯聚了大批人潮,甚至要出動警察維持安全。

李敏鎬的魅力讓粉絲們努力學韓語,更被當地媒體評為韓國文化的傳播者。(取自李敏鎬臉書)

李敏鎬魅力席捲菲律賓,李敏鎬的經紀公司表示:「每次來的人都有著不同國籍,但在跟李敏鎬說話時都是用流暢的韓語。大家的韓語實力每年都在上升,十分驚人。」並說當地人認為是「透過李敏鎬了解韓國」,以及「透過李敏鎬電視劇的台詞學習韓語和飲食服飾等文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