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歪放大絕 全裸三點只靠膠帶遮

小歪尺度再突破,全身只用銀色膠帶遮3點。(擷自孫凡茵臉書)

〔本報訊〕靠著「小歪廚房」走紅的網路素人孫沐辰(孫凡茵)尺度越來越大,今(25)日她在臉書放出超火辣照片,全身裸露僅用特殊銀色紙張遮住3個重要部位,引發網友遐想。

孫沐辰敢說敢露,今日貼出只遮3點的性感照,後背全空,正面輪廓乍現,稱作是「The Black Tape Project」的造型,並且就以這樣的造型接受週刊訪問,讓底下網友一片譁然,直呼:「放大絕招了嗎?」

小歪的大膽作品又添一件,網友紛紛表示,「太辣了」、「太犯規啦」,但也有網友給予負評,說她「屁股太大」、「太露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