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禁止入境 克里斯小子演唱會告吹

克里斯小子負面新聞多,過去曾對前女友蕾哈娜施暴。(法新社)

〔記者牛貞懿/綜合報導〕美國饒舌歌手克里斯小子日前準備在加拿大開唱,據美國《TMZ》網站報導,開唱前幾小時,加拿大移民局因為他有暴力前科,與未釐清的犯罪責任,拒絕讓他入境。

克里斯小子2009年葛萊美獎頒獎前夕,對當時的女友蕾哈娜施暴而被判處5年緩刑。2013年在華盛頓特區市中心飯店外與他人發生嚴重衝突,違反緩刑規定,去年曾被監禁近3個月,之後演唱會上又發生槍擊事件,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在2010年,英國就曾因他過去的犯罪記錄,拒絕讓克里斯小子入境,讓使他錯失4場演唱會。克里斯小子的發言人證實他遭到加拿大移民官員拒絕入境。並表示克里斯小子會再度提出申請,希望今年夏天能與加拿大粉絲見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