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孝全 瞞著萬茜醉摟陳匡怡

張孝全(左)和萬茜(右)的戀情去年才被披露,近期卻爆出和陳匡怡走得近。(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萬茜去年曾被拍到深夜留宿張孝全家,讓這段兩岸情緣見光,但劇情急轉直下,據今天出刊的《壹週刊》報導,這段去年8月開始的戀情,其實暗潮洶湧,去年12月時陳匡怡竟不知不覺在兩人之間插花演出,還淪為「第三者」。

據悉,讀者向週刊爆料,小倆口開始交往應該是去年8月,但張孝全在去年12月還在積極追求陳匡怡,把萬茜這個「正宮」蒙在鼓裡,碰巧的是,週刊在去年12月27日,也就是張孝全生日這天,直擊到他與王柏傑與另名男子聚會後,在另一家他與鳳小岳合資開的bar外,陪著一名打扮時髦的亮麗女子步出店門,而這名女子就是陳匡怡,步行過程中不知是氣氛使然還是酒精作祟,張孝全突傾身靠近女方,摟著她的脖子狀似親暱,直到靠近大馬路才分開,隨後還貼心幫她叫車離開,上車前陳匡怡還獻上擁抱和張孝全短暫交換體溫,隨後張孝全才獨自走回店裡。
陳匡怡被目擊與張孝全深夜酒後抱抱。(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彷彿遠在中國的萬茜被拋在腦後,陳匡怡和張孝全兩人很難聯想在一起,據傳是「慢熟」的張孝全主動出手加上猛烈的攻勢,才將美人把到手,至於兩人關係,張孝全經紀人回應:「藝人的私事不過問。」而陳匡怡方面公司則表示,兩人只是有共同的朋友而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