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舒淇難敵誘惑 每逢佳節三公斤

「每逢佳節三公斤」,吃貨舒淇有感自己過年吃太多。(取自舒淇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舒淇不時在社群網站上分享自己的食相,已成為公認的「吃貨」,一起拍新戲的彭于晏還曾因看不下去,勸她不要吃那麼多,不過舒淇仍敵不過「甜點的誘惑」。

敵不過「甜點的誘惑」舒淇放棄道「吃吧吃吧,反正吃不吃都後悔。」(起自舒淇instagram)

舒淇昨分享雙手捧著蛋糕的照片,表情一副「想吃又不敢吃」的樣子反省「每逢佳節三公斤。」看來應該是後悔自己年節吃太多,殊不知後又分享了一大杯草莓冰淇淋的照片,放棄地說「吃吧吃吧,反正吃不吃都後悔。」忐忑不安、矛盾糾結的心情完全呈現在臉上。網友大讚「說得真有道裡」,勸「吃吧,吃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