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胸皇后遭抓奶 網友直呼好羨慕

劉伊心曬出與無尾熊照片,卻引來網友羨慕。(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有「美胸皇后」稱號的劉伊心,擁有完美身材又有生意頭腦,與日本怪獸合作成立自有品牌,並與友人合資開花店,拍戲之餘也經營自己的事業。

劉伊心開心與無尾熊拍照。(取自微博)

劉伊心過年期間跑去澳洲渡假,她開心曬出多張與無尾熊和袋鼠的合照,並寫道:「澳洲:是袋鼠跟無尾熊本人耶~ 我一直以為無尾熊每天睡22小時是因為尤加利葉有鎮定成分結果其實是因為尤加利葉無法提供給他們足夠的熱量所以他們只好一直睡覺來補充~」,眼尖的網友發現無尾熊的手恰巧放在劉伊心D奶上,馬上引來網友熱議,還直呼:「我想當那隻無尾熊」、「無尾熊爪子放的地方真好」。

劉伊心過年期間跑去澳洲渡假。(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