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葛妮絲派特蘿愛戴 台灣Anna Hu奧斯卡好亮

葛妮絲派特蘿配戴Anna Hu火鳳凰紅碧璽耳環和玫瑰緞帶紅寶石戒指出席奧斯卡典禮。(Anna Hu提供)葛妮絲派特蘿配戴Anna Hu火鳳凰紅碧璽耳環。(Anna Hu提供)葛妮絲派特蘿配戴Anna Hu玫瑰緞帶紅寶石戒指,主石為重達6.27克拉的緬甸鴿血紅寶石。(Anna Hu提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葛妮絲派特蘿愛戴出身台灣的珠寶藝術家Anna Hu(胡茵菲)珠寶,再度選擇於奧斯卡紅毯上配戴火鳳紅碧璽耳環與玫瑰緞帶紅寶戒指,搭配Ralph & Russo粉色斜肩高級訂製服優雅現身,火鳳凰耳環鑲嵌4顆總重123.88克拉梨型切割紅碧璽,展現影后非凡氣勢。

這已經是葛妮絲第3次配戴Anna Hu珠寶現身重要場合,2012年葛妮絲配戴鑲鑽的冰晶手鐲與貴芙蓉指間戒,以冰雪女王的姿態驚豔奧斯卡紅毯,同年出席大都會博物館年度晚宴時也配戴了Anna Hu珠寶。

娜歐蜜華茲配戴Anna Hu Deco藍寶石耳環和Anna Hu溫莎公爵夫人鑽石手鍊出席奧斯卡盛會。(Anna Hu提供)娜歐蜜華茲配戴Anna Hu Deco藍寶石耳環,2顆主石為緬甸藍寶石,總重達55.90克拉,參考售價約美金300萬元。(Anna Hu提供)娜歐蜜華茲配戴Anna Hu溫莎公爵夫人鑽石手鍊,為Anna設計給瑪丹娜執導的電影「溫莎公爵的情人」女主角使用,約美金100萬元。(Anna Hu提供)

除了葛妮絲,娜歐蜜華茲也選擇Anna Hu鑲嵌2顆總重達50克拉的Deco藍寶石耳環與溫莎公爵夫人鑽石手鍊,搭配Armani Prive黑白白亮片禮服現身今年奧斯卡紅毯,亦為亮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