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納豆6次入考題…終於娶到「志零」

納豆知名度大開後常被老師拿來出題。(取自納豆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納豆說話方式幽默風趣,又常常在網路上神回網友難題,開朗勵志的形象深入人心,受到不少粉絲支持。名氣漸響亮後,多次被國中小老師寫入考題,然而每次都在題目裡受到調侃,PO到臉書往往引粉絲熱烈回應!

第一次2013年9月,納豆出現在數學考題中。(取自納豆臉書)

納豆最早發現自己被寫入數學考卷:「某電影院規定身高100公分以上,130公分以下的人可買半票進場,身高x公分的納豆可買半票進場。」題指納豆身高介在100公分到130公分之間,讓他看了也覺得好笑:「原來我在出題老師眼中身高不足130啊!」事實上,他的身高將近159公分,雖然被出題老師扣掉了30公分,卻一點都不介意,笑說能被寫入考卷試題,其實也是件很酷的事情。

第二次身高又在考題中被調侃,不過這次被設定成180公分。(取自納豆臉書)

接著2014年5月納豆再度因「身高」被寫入考題,但這回他變成180公分,連「羅志祥」都只有173公分,而「炎亞綸」則是175公分,讓他感動笑說:「我在這個出題老師眼中居然這麼高大啊~覺得被愛~」不過反被粉絲虧:「老師一定沒在follow你!」

最近一次納豆被寫入考題,還與「志零」結婚了,粉絲知道他喜歡田馥甄,將名子全改成「馥甄」。(取自納豆臉書)

而最近期被寫入考題的一次,則是和「志零」舉辦了結婚喜宴,難得享受到不錯的待遇。不過,粉絲知道他喜歡田馥甄,特地把題目中所有的「志零」改成「馥甄」,讓他忍不住開心大呼:「這個粉絲真的為我對抗老師耶!」卻還是被網友反虧:「有夢最美。」

2014年10月納豆在老師心中原來是能歌善舞的。(取自納豆臉書)

納豆也常在題目中被設定為病患。(取自納豆臉書)

此考題一出納豆都吶喊「老師依定討厭我」,許多網友替納豆抱不平。(取自納豆臉書)

健康教育考科題目也見過納豆蹤影。(取自納豆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