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奧斯卡星光閃亮 紅白大戰女神裝嫩

艾瑪史東(美聯社)瑪莉詠柯蒂亞(法新社)
茱莉安摩爾 (歐新社)
思嘉喬安森(美聯社)女神卡卡(美聯社)瑞絲薇斯朋(美聯社)
達珂塔強森(美聯社)蘿絲蒙派克(美聯社)

〔娛樂頻道、記者王瀅娟牛貞懿、古明弘、林映妤/綜合報導〕奧斯卡名單揭曉前,星光大道是第一波高潮,今年女星似乎事先講好,要將現場變成《紅白大賽》,紅色和白色是最多人選擇的顏色。

 一向不會出錯的的茱莉安摩爾、瑞絲薇斯朋、瑪莉詠柯蒂亞都選白色,因《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受矚目的達珂塔強森、《控制》的蘿絲蒙派克都是紅吱吱。

比較突出有《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演出一角的麗塔歐拉,身著深紫色人魚禮服,腰間和胸前綴以金色刺繡,另外珍妮佛蘿培茲的古銅金也呼應她健康的膚色穿著粉膚色深v禮服,雖露出超性感事業線,卻有裝嫩的嫌疑。

珍妮佛蘿培茲琪拉奈特莉(美聯社)珍妮佛安妮斯頓 (美聯社)娜歐蜜華茲(美聯社)妮可基嫚與老公基斯厄本(法新社)

「超級辣媽」思嘉喬安森穿著一席深綠色典雅禮服亮相,脖子上的綠寶石項鍊也同樣搶眼,令人更加驚豔的是她清爽的短髮,讓人眼睛一亮。

《鳥人》的娜歐蜜華茲的印花削肩禮服也很醒目。男星方面,除了安全牌的黑西裝,主持人尼爾和他的老公穿出清新活力。

女神卡卡也是白組的強棒,不過她的紅手套讓她的雙手像是螃蟹鉗子,《美國狙擊手》的席安娜米勒靠著黑色蕾絲鏤空禮服走紅毯,展現纖細身材。

《曼哈頓練習曲》裡的女文青琪拉奈特莉是今天最有春天氣息的紅毯女星,全身布滿花朵的禮服讓她成為春之女神。

麗塔歐拉(美聯社)凱特布蘭琪(美聯社)米高基頓(美聯社)席安娜米勒(法新社)珍妮佛安妮斯頓(左)與艾瑪史東玩抱抱(美聯社)約翰屈伏塔(左)親思嘉喬安森(歐新社)黑美人露琵塔尼詠歐的Calvin Klein Collection珍珠裝(法新社)

其實,誰拿下奧斯卡外界都關注,但好萊塢女星的另一重要戰場,就是星光大道,今年女星最愛的戰袍還是Versace、Elie Saab 以及Valentino等頒獎典禮常勝軍,不走裸露性感路線的選擇Chanel、Lanvin等以優雅著稱的品牌。

黑美人露琵塔尼詠歐的Calvin Klein Collection珍珠裝,以6千顆珍珠縫製,可說是最費工的禮服。在金球獎穿蝴蝶裝的琪拉奈特莉以Valentino禮服遮孕肚,上頭的花卉圖案與法文字樣,充滿春天浪漫氣氛,她選搭Chanel珠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