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拯救聖誕節》慘奪金酸莓大獎

麥可貝以《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獲最爛導演獎。(美聯社)

〔記者牛貞懿/綜合報導〕美國好萊塢盛事奧斯卡頒獎典禮即將展開,年度金酸莓獎搶先公布最爛電影獎項,入圍7項的《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不如預期臭酸,僅奪下2獎,反而是入圍6項的《拯救聖誕節》中了4獎,榮登爛片之王。

 《拯救聖誕節》為基督徒導演克里克卡麥隆作品。(取自網路)

《拯救聖誕節》為基督徒導演克里克卡麥隆作品,因為他熱愛聖誕節而自導自演,並在片中以聖經解釋聖誕節的由來,該片奪下最爛劇本、最爛男主角,以及大獎最爛影片,而在最爛螢幕組合獎項,由克里克卡麥隆與「他的自尊」一同獲獎。

反觀《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今年入圍最爛影片、最爛導演、最爛劇本、最爛電影續集、最爛男女配角和最爛銀幕搭檔獎,幾乎囊括所有獎項,但最後僅由麥可貝獲最爛導演,以及凱西葛雷莫獲最爛男配角。

 卡麥蓉狄亞以《婦仇者聯盟》與《愛愛上雲端》奪下最爛女主角。(法新社)

另外,才剛新婚的卡麥蓉狄亞憑藉《婦仇者聯盟》與《愛愛上雲端》奪下最爛女主角,性感女星梅根福克斯則以《忍者龜:變種世代》奪下最爛女配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