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宣一猝逝 兒仍忍痛辦倫敦時裝秀

王宣一猝逝,兒子詹朴仍忍痛辦時裝秀。(中央社提供)

〔記者林映妤、王瀅娟/綜合報導〕台灣美食作家王宣一15日在義大利猝逝,遺體日前火化,她的夫婿PC Home創辦人詹宏志昨帶著愛妻的骨灰,從羅馬搭機返台。他們的獨生子服裝設計師詹朴,今仍忍痛按原計畫在倫敦時裝週推出的2015秋冬新作「在森林深處(Deep in the Woods)」。

詹朴於2015秋冬秀後謝幕,不見以往的歡樂場景。(APUJAN提供)

詹朴表示現在心情很複雜,因往年父母都會參加他的時裝秀,但今年卻缺席。而他自己本週一在義大利參加母親喪禮,也不打算趕回倫敦,但爸爸詹宏志卻勸他,因為詹朴有一群成熟的團隊夥伴,應該要把事情辦好,所以他才在週四趕回倫敦,且團隊也把相關事宜都處理好了。對於王宣一的死因,詹朴表示,母親過世確實是因為心臟原因,詹朴很想對媽媽說:「我感謝媽媽。」並表示,走秀結束後,他將回台灣陪陪父親。

詹朴忍痛完成2015秋冬新作「在森林深處(Deep in the Woods)」。(中央社提供)

「在森林深處」以一般人對森林的奇幻想像,反應出人複雜幽暗的內心世界,詹朴再次應用他擅長的針織創作,並與印花設計師吳盈合作開發獨家印花,以森林裡的精靈、植物、動物等圖騰,織入布料與毛衣中,更顯細膩。搭配DJ問號-應奇軒以枯枝、樹葉做為樂器,以及金音獎提名音樂人余佳侖、歌手閰韋伶,共同呈現出的原創音樂,使整體概念更加完整。

凱渥名模邱馨慧應邀赴倫敦為APUJAN詹朴走秀。(APUJAN提供)

詹朴2015秋冬「在深林深處」可見森林相關童話人物服裝輪廓,以一體成形的針織表現。(APUJAN提供)

王宣一(右)15日在義大利猝逝,詹宏志(左)昨帶著她的骨灰返台。(資料照、黃謙賢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