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奶腐女漫畫家下海當AV圓夢

G奶女優淺倉米亞坦言從漫畫家轉行AV是夢想成真。(取自網路)〔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G奶AV女優淺倉米亞以「腐女漫畫家」為噱頭闖進AV界,引起不少話題,本來發揮繪畫長才的她,坦言這是「夢想成真」。

淺倉米亞外型亮麗,頭髮烏黑,她與一般皮膚白皙的女優不同,擁有古銅色肌膚,身材姣好,前凸後翹,但她本來是個腐女漫畫家,即為愛好男男戀愛的作品,具有繪畫天分,卻突然下海拍AV,她坦承因為平常一直胡思亂想很色的事,乾脆把妄想變現實,直接與男優來真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