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戰神主播拜拜 求的竟是....

慈惠宮有一大片綠地,張雅琴開心留下倩影。(取自張雅琴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大年初三開心踏青!年代主播張雅琴趁著天氣晴朗,今天中午拉著老公、女兒到台北慈惠宮、文昌宮拜拜,希望女兒學業進步,也難怪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永遠都盼望兒女能夠用功讀書。

今天傍晚台北下了一場小雨,張雅琴中午剛到慈惠宮拜拜時,天氣還很晴朗,她還和一些模型羊群拍合照,乍看之下,還以為是真的羊群;不久之後,張雅琴又驅車前往文昌宮,同樣地,都是祈求女兒用功念書,後來因為下了一場及時雨,才匆匆返家。

新的一年,張雅琴唯一心願,除了家人身體健康,就是播報「年代晚報」收視長紅,她也會以更努力心情,呈現更專業的新聞報導,「希望在羊年伊始,觀眾要繼續支持『年代晚報』喔」,張雅琴俏皮地說。

張雅琴到文昌宮拜拜,也祈求女兒功課名列前茅。(取自張雅琴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