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韋禮安無頭照嚇人 網友罵很差評

韋禮安耍調皮,不露臉自拍。(取自韋禮安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韋禮安今日在臉書和微博貼出一張無頭自拍照,照片中他身穿白底紅條紋衣,下半身搭深藍色牛仔褲,只見他左手比出「讚」的手勢,卻不見最重要的帥氣臉龐。他留言表示:「大年初一,我爸添購了個自拍神器,我決定要來…算了…祝大家新年快樂!」

韋禮安在大年初一送上一張意味不明的照片。(取自韋禮安臉書)

今日凌晨他才在臉書和微博上發文留言:「新的一年就用完美的自…失敗的自拍,展開~祝大家新的一年心想事成,萬事如意!」並送上一張嚴重模糊、晃動失焦,完全不知道在拍些什麼的照片。不過,韋禮安古靈精怪的行為似乎沒人肯買單,不少網友看完後覺得這種照片在大過年的很觸霉頭,還有人酸他:「真的很厲害,自拍技術一流。」、「沒露臉很差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