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祖賢 拜年竟激凸

48歲的「小倩」王祖賢清秀依舊,曬近照意外激凸。(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倩」王祖賢定居加拿大,篤信佛教的她與友人到一間素食餐廳聚餐,並在餐廳外拍下個人照上傳到網路,向網友拜年:「2015新年快樂~年30晚發紅包咯~哇哈我的小鮑牙長好了~阿彌陀佛」。

王祖賢保養得宜,依舊婀娜多姿。(取自微博)

48歲的王祖賢保養得宜,依舊婀娜多姿,再加上溫暖陽光,讓網友大讚「還是玉女掌門人」,不過其中一張照片對著鏡頭微笑的她竟激凸,可能沒穿內衣,也有粉絲為她緩頰表示國外沒穿內衣很正常,「解放自己、做自己最重要」。

王祖賢的笑容讓粉絲很懷念。(取自微博)素顏的王祖賢,依然凍齡脫俗。(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