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暗黑新垣結衣 拍AV的超噁回憶

上原亞衣算是很敬業,作品類型也很多變,但回想某些作品仍覺得很不堪。(取自網路)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知名AV女優上原亞衣,曾獲DMM成人獎最優秀女優賞的白金獎。上原亞衣除了臉蛋可愛,最大的賣點也是她的作品非常多元,什麼主題都有,但她也透露,曾經在拍片過程中遇到很難受的經驗。

今年才22歲的上原亞衣也是知名AV女團「Honey's Secret Party」成員,由於長相酷似日本演員新垣結衣,所以有「暗黑新垣結衣」的封號。而她美少女般的臉孔,加上很敢演,迅速在AV界打出名號,曾爆出整型新聞,也絲毫不影響她的人氣。但即使這麼敬業的演員,也有過很不堪的回憶。根據《東森新聞雲》報導,上原亞衣曾經來台宣傳,當時受訪自爆曾拍過一部片叫《100発の精子飲む》(吞精百發),而且這部片的拍攝過程讓她非常辛苦,原因是:「因為吞太多,有點噁心...」

上原亞衣年紀輕輕,卻已經在AV界打出知名度,還曾經得獎。(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