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中同袍陪吃 法拉利姊爽吞一大根

法拉利姊坦言走紅後就沒過過年,幸好今年有助理和舊同袍陪吃飯。(取自臉書)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法拉利姊」張婷婷,日前傳出金主撤資,導致她的發片計畫中斷,甚至還哭窮說想去申請低收入戶補助。但她的粉絲和助理還是好貼心,特地在除夕夜準備一桌年菜要來溫暖她的心。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法拉利姊的粉絲淡先生,花了五千元準備一桌年菜請她吃,菜色也全都是她愛吃的,而她的助理耀葳也貼心餵她吃整條的海參,讓她開心的不得了,因為「現在嘴唇內還有傷,加上有整牙,不能吃太硬的東西,吃軟軟的海參剛好。」粉絲淡先生也意外說出他其實是法拉利姊在軍中的同袍,兩人已經認識十幾年,淡先生對她非常重情重義,連房子都借她住。而法拉利姊也感嘆的說:「走紅後就沒過過年。」不過還好她有這麼有義氣的朋友和助理,陪她度過這個新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