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版申世京」 粉絲團鬧雙胞

有「台版申世京」封號的小模陳思穎,美照曾紅到南韓,而受邀上節目。(取自臉書)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小模陳思穎因為和韓星申世京撞臉,受封為「台版申世京」,還因此紅到南韓,沒想到近日卻和公司傳出合約糾紛。
陳思穎日前自己新開了一個粉絲團,並表明舊的粉絲團已經沒有在使用,但是粉絲也發現舊粉絲團仍然在運作,且都是由管理員在處理,網友懷疑陳思穎是否和公司有糾紛。沒想到昨天晚上舊粉絲團的管理員,也就是她的經紀人,便發文指出,雙方確實在談解約,但尚未解約,而陳思穎破壞公司形象,已造成公司和廠商的困擾,所以必須「公事公辦」,但由於鬧翻之前已有承接案子,因此才會繼續經營粉絲團,希望粉絲不要插手管他們的事。

而陳思穎本人隨後也在粉絲團po文表示,她本來想和平的談解約,但公司卻要求新台幣180萬元的栽培費用賠償,所以最後選擇走法律途徑來解決問題。對於經紀人依然以她的名義在舊粉絲團po文,她也希望不要再這樣做,讓她仍合約在身的感覺,斷她生路。

陳思穎和公司鬧翻,粉絲團也鬧雙胞。(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