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兒看病花1萬肉疼 百億富豪的女人被酸

吳佩慈花1萬元台幣幫女兒檢驗H2N3病毒。(取自吳佩慈微博)

〔本報訊〕藝人吳佩慈與香港百億富豪紀曉波,兩人未登記結婚卻已育有1女「小蕊蕊」,為照顧女兒她去年11月就宣布「全面退出演藝圈」。她前天為女兒辦1歲豪華生日趴,會後小蕊蕊開始狂流鼻水,讓吳佩慈懷疑女兒感染H2N3病毒,急得帶她取掛急診,所幸檢驗結果正常。不過光是檢驗就花了她2500元港幣(約台幣1萬元),讓她忍不住思念台灣健保,表示:「愛嫌台灣醫療和健保制度的人,你們真是太不知足了!」

由於前天的生日趴上有賓客換有甲型流感,讓吳佩慈非常緊張女兒因此感染H2N3病毒,由於是周日檢驗,送急診的價格比較貴,所幸女兒平安無事,不過也讓吳佩慈在臉書發文:「窮緊張媽媽就昨天一早帶女兒去醫院看診,雖然全家打過流感疫苗但還是防不了H2N3。」不過也有網友酸她,「紀老豆(紀曉波)會在意那區區2500港幣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