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逸民回應業配文 網友說東他說西

〔記者牛貞懿/台北報導〕演藝圈夫妻檔宋逸民和陳維齡在臉書開粉絲團,分享居家生活、推薦日用品,但被質疑都是業配文,而且還沒在文章中標示,遭到網友砲轟,今日他們在粉絲團貼出一則PO文,似要反擊網友的指控。

宋逸民貼出600多字的文章,表示自己沉澱後,認為:「人性的本能是當問題發生的時候總是在還不了解事物的情況下就把錯誤一味的怪罪到對方的身上。」並對網友喊話:「我們生活在這多變的世界中,但也都可以拿起遙控器選擇自己想看的頻道!因為沒有任何人能逼你(自由意識)過自己想過的生活。」要網友「多些鼓勵、讃美、少些批評。」

但此篇文章並沒說明他們推薦的商品是否有接受業配行為,網友爆料他們會刪留言的事也不作回應,不過粉絲團的置頂文仍是為「掃地機器人」美言的文章,有網友就留言酸他「真的嗎?基督徒不可作假見証喔!」暗指他業配超明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