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KB被砍印記仍在 看了就痛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日本人氣天團AKB48成員入山杏奈、川榮李奈,去年5月在握手會上遭人用鋸子砍傷,引發各界轟動。時隔9個月後,本月13日AKB48舉辦公演,也是兩人在該事件後的第一次公開亮相。

川榮李奈日前上節目,右手上的傷疤仍然清晰可見。(取自網路)

根據《搜狐娛樂》報導,入山杏奈當初剛受傷時,右手幾乎完全殘廢,現在傷勢雖然漸漸好轉,但每個禮拜仍要到醫院復健,且出席公演時還是戴著手套蓋住傷口。另一名受傷的成員川榮李奈,傷勢雖然沒有入山嚴重,但她日前上節目時,右手被砍的傷疤仍清晰可見,令人怵目驚心,且她至今也不敢參加「握手會」,心理創傷仍未療癒。而粉絲聽到入山杏奈自爆復健時間長達9個月,經紀公司卻將她們的傷勢隱瞞,都感到非常不滿,直言要不是入山自己說出來,粉絲們都不曉得這起事件的嚴重性。

入山杏奈雖然傷勢逐漸恢復,但仍擺脫不了心理的恐懼。(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