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何不把衣服穿回來? 雞排妹神回覆

雞排妹在App接受網友你問我答,發生許多搞笑回應及神回覆。(取自雞排妹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雞排妹」鄭佳純接受行動問答App邀請擔任特別來賓,回覆「你問我答」中的兩千多則發問,網友質問雞排妹為什麼不能把衣服一件件穿回來,讓別人看見內在?雞排妹神回覆!

根據今天的《東森新聞雲》指出,在短短4天累積兩千多則問答,雞排妹認真回答許多問題,其中有網友發問:「你為什麼不能跟瑤瑤一樣,把衣服穿回來,人家會開始注意你的內在!而不是你的身體,你可以做個有質感的藝人啊!」,雞排妹帥氣回答:「如果因為一個人穿很少,你就看不到她的內在,那到底是誰沒質感?」堪稱神回覆等級。

雞排妹回覆網友問題,超級搞笑。(取自雞排妹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